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啊,我差点喷了我的胡椒汤·······(标题的意义只在于建议吃完再往下看)

我觉得应该学会配图,文字已经表达不出我内心的鬼畜……

B萌大战开始灵真呼叫各方友军支援

我来讲一个脑洞;天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今天晚上我在吃面。

我盯着碗里的黄瓜。

脑里出现了一幅画。

荼岩一起交叉步伐。

然后。

西游记主题曲开始:

神荼:

刚打倒一个绅(丰绅)

又来了一个斯(贝希摩斯)

护妻狂魔,怎么他就这么多。

(白:给我交出安岩!)

杀你个魂也丢来魄也落。

神也发抖,鬼也哆嗦,

打得那狼虫虎豹无处躲!

 

安岩:

刚跑过了几座墓。

又飞过了几个国。

一条短信,怎么能让我退缩!

(白:我要找到神荼!)

去你个山也险来水也恶。

难也遇过,苦也吃过,

走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

 ·····

第一段结尾请自行脑补

(此处应该有神荼猛揍各路妖魔的图······)

第二段结尾请自行脑补

(此处应该有两人车上合影。)


评论 ( 13 )
热度 ( 61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