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代号行动八

 

【荼岩】代号行动八

第八章

“该死,断电了,舱门打不开,我们被困在这里了。”

“技术部,干什么去了,系统还好着呢,怎么就断了呢?”

“系统被入侵了···”

“是安岩!他能修改监视器的网络就一定可以入侵系统!他还没死,他和神荼从一开始就是串通好了的!”贝希摩斯有些气急败坏,随即又想起自己要保持优雅形态而冷静下来。

比起思考安岩,有件事情使得他更加的心急火燎。这是一件谁也不知道的事情。他最重要的那个人,如果安岩入侵了这个系统,他将发现这艘船的秘密。

贝希摩斯知道自己必须先冷静下来,他眯起眼睛回想这整件事情,越想越不可能。

他不得不说他确实是小看了安岩这个机甲师的能耐,他至今都没有想出他是怎么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入侵舰队的系统。

他的设备在他踏进飞船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全部上缴,没有能够翻出他眼镜的异常是他们的疏忽,只是那副眼镜也只是有个极其隐秘的可以存放芯片的暗格而已。

安岩的枪支也经过严密的检查,在他要求还给他之前,他们连子弹都拆开看。

问题出在哪里?

·····

“小心,你的前方有部队巡逻,你先在那里埋伏一会·····”安岩通过通讯器给神荼下指令:“好,就是现在,他们看不到你!”

安岩庆幸神荼过来找他的过程中,把通讯器也一块带过来了。他在神荼出门之后不久,轻松的击败两个前来巡查的士兵,并且从他们手中拿回了自己的设备。

另一边神荼干净利落的放倒两个落单的巡逻兵,声音从夹在耳朵上的小蓝牙耳机里清晰的传了过来:“你是怎么做到的。”

安岩喘着气,听得出他也在移动中,一边跑一边嘿嘿嘿的得意的笑道:“我的东西可不是他们想碰就可以碰的。从他们拿到鱼雷号,试图解析我的程序开始,我的设计的病毒就开始反向顺着他们的线路侵入他们的系统。‘鱼雷’可是我的半个分身,它自己知道怎么做,”

“隐形眼镜?”神荼突然说了一句。

“你知道!?”安岩有些惊讶,:“你看出来了!”

“你有近视,可是在机甲上,你摘下头盔之后,看东西却没有眯起眼睛。”

在‘鱼雷号’上一起抵抗追击的时候,安岩为了带操作的头盔和护目镜曾经把眼镜摘下来过,那个时候。后来拿下头盔看加密信号的时候,安岩并没有立刻去找他的眼镜。这个细节使得神荼反应过来,安岩其实是带了隐形眼镜,而他鼻梁上的那一副眼镜可能是工具。

“嗯,我知道我把芯片从眼镜的暗格里面拿出来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把资料盘的芯片连同我的眼镜一块带走。这是贝希摩斯的飞船,想要芯片的是帝国余辉,我的眼镜和芯片会被带往同一个地方,那就是他们的首领手上。他们回使劲的研究我的眼镜上到底还装了什么东西,其实我什么都没有装,那只是一种特殊的材料,而鱼雷号有自动追踪这种材料的功能。”

“而且我得到一点帮助。”

“谁在帮我们。”

“她说她叫阿佳妮。”

“你相信她?”

“嗯····她不像是坏人·····”安岩听到神荼轻声的叹了口气,:“我知道这是在敌人的飞船上······”

“既然你相信她,那就这样吧。”

“诶?”

“嗯?”

“我以为你会···生气?”安岩的低喃好像人就在身边,神荼摸了摸耳机,突然有些喜欢上这些小东西。

“你做的很好。”神荼没有等安岩有进一步的回复:“我到了。”

“我也到了。”安岩看着自己面前的资料室。“你要小心,现在还不知道帝国余辉的首领是什么样的人,身边有多少护卫。我不知道阿佳妮可以坚持多久,我们要赶在对方抢回飞船的控制权之前完成任务然后回到鱼雷号上去。神荼?神荼你在听我说话·····”

轰·····,爆炸声响起,不止是通过耳机传来,整个飞船都在震动,安岩看到资料室前面的守卫相互看了一眼就往另外一边干。安岩此刻明白了神荼想要尽可能的帮他吸引走火力,他也不打算矫情。趁乱进了资料室,直接扔催泪弹放倒那些研究员和机甲师。

废话,他的战斗力虽然也是机甲师里面数一数二的,但实在是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在这种地方。安岩带上面具,把人全关进厕所里,关上门。手指在键盘上翻飞,这里才是他的战场。

要快。

安岩的直觉告诉他,神荼那边肯定有什么问题。不然,为什么神荼不跟他一起进攻资料室,反而要一个人去直面帝国余辉的首领。

安岩记得神荼好像跟他说过,他的家人失踪在帝国余辉的战场上,所以,神荼不止是要去拿回资料盘的芯片,更是要去找到真相,更或者说是···复仇。

但即便如此,神荼还是带走了他这边大部分的火力。

代码被一条条的解开,敌军的资料一点点展现在他的面前,看的他触目惊心。

榜!门口有人在暴力的砸门。

榜!门已经有些变形。

“我去!贝希摩斯你用点好一点的材料好不好!”安岩手忙脚乱的吐槽着,想要找个地方藏起来,却悲哀的发现好像没有什么藏人的地方。

门被撞开,安岩看着比他高大出两倍,扛着切割机的男人,努力的扯出一个友好的微笑,然后被揍昏过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