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勇者大冒险】配音室日常,角色和cv老师们。

【勇者大冒险】配音室日常,角色和cv老师们。

全员向,cp什么的大家内心乐呵就好,评论勿刷。

给每个人打call

灵感来着某天晚上梦见看完台词本后试图和路大吵架的沈总,别问我原因和结果是什么,我笑醒了。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1.

沈图,严安还有路大和梓大在接受采访。

被问道第一季第一集那个容易让人误会的场景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严安生无可恋的说:“沈总走过来不小心踩到电源线,然后我们就断电黑屏了。”

记者:“可为什么叫的人是你啊。”

严安看梓大。

梓大:“看到沈总快要踩到电源的时候,赵路就冲过去抢救已经拍好的部分。然后,不小心踩了我一脚······”

沈图和路大:怪我咯。

2.

那为什么不重新拍一遍?

路大看梓大,梓大看严安,严安看沈总,沈总····眼睛转了一圈不知道看哪所以看回去严安。

最后还是严安回答:“没钱······”

3.

鬼曼童那一集。

严安和梓大蹲在一旁,一个吃瓜一个嗑瓜子,看着沈图在那里摆了半天pose愣是没能把那一串台词背下来。

路大生无可恋:“那个沈总,你,要不按着节奏随便念点什么·······”

沈图严肃的点头,然后一本正经气势十足开始念到:“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路大熟练的按下了消音器,拿出台词本念到:“天地自然,道炁分散······”

4.

场景同上。

严安不厚道的笑出了声,然后收到了梓大的一个悲悯的眼神。

然后,本来沈总打算一个人拍完的场景硬是把严安拖了进去,于是乎多了神荼在安岩身上蹦跶的那场。

5.

在讨论番外要表演什么的时候。

众人拒绝了沈风的三字经。

沈风:“等等,除了三字经,我还会背······”

谢添天老师果断的按下了消音器。

6.

鸥姐和阿赛尔的日常画风。

“这个好像很好吃。”

“可是我喜欢那个。”

·····

“阿赛尔快看,微博上有人说你像旺仔。”

“我不是旺仔!”

“可你摘下帽子真的像旺仔。”

“都说了我不要像旺仔。”

“喝旺仔吗?喝了会长高哦。”

“不要!”

路过的夏磊老师和胖子。

胖子:“我去,不知道还以为是精分·······”

夏磊老师:“做了那么多年配音,听到同一个声音精分吵架很正常。”

(给老师们打call。)

7.

说为什么塞浦路斯篇里神荼被打了那么多次。真实的录制现场是

“说!为什么晚上聚会全定的是旺仔牛奶!”

“东西不是我定的!”

“你是老总,你不负责谁负责?”

“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看我买了旺仔还抽到了纪念品项链!”

严安冲进来:“我去,不至于吧,居然为了今天晚上聚会的饮料打起来了。”

鸥姐:“找沈总没用,你要找严安!”

于是阿赛尔朝严安杀过去:“我要喝别的!”

严安:“可是旺仔打折!”

“不就是旺仔嘛,大家都挺喜欢你的旺仔形象啊。”

“我不像旺仔!”

“旺仔好。”神荼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阿赛尔愤怒的转头,看向一脸囧比的沈图。

“刚刚那个不是我!是赵路!阿赛尔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严安看梓大,梓大挥手:“你自己解决。”

谢添天老师看了一眼:“看来他们还要纠结上一会,不如我们先去楼下喝一杯什么·······”

梓大:“不如给后期制作组也带点东西吧,我已经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怨念了。”

然后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有没有后续·····再说吧,看一遍勇冒就想打一次call的我仍不住的写了这玩意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