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B萌本站应援小段子

沈图:“在看什么?”

严安:“B战的名单出来了,我们两个,明天一起出赛。”

“你在紧张。”

“谁紧张了!”

严安回过头,看见沈图在笑。

“你明天上了台好好表现,不要老是担心我这边。别忘词啊······”

“你也一样。”

“嗯····话是这么说,咋们也帮不上什么忙,这是投票,又不是探险里打怪物······嗯?好吧探险打怪的是安岩和神荼······”严安伸了个懒腰:“要是我也有号就好了,可以给你投票。你参赛那张照片拍的比我强多了。”

“嗯。”

我去,沈总你在承认自己帅方面真是毫不谦虚。严安腹诽。

“真爱票给你。”

“咳……我不一定比你……一起走吧,不管什么地方什么样的战斗,我都会跟上你的。我们不能什么都不做。”

“那是安岩的台词。”沈图揭穿他。

“你还知道安岩的台词。”严安拿出台词本:“来吧,沈总,我们对多几遍。”


评论 ( 9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