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雨村日常(传奇)——高手在民间

雨村日常(传奇)——高手在民间

 主瓶邪,偶尔荼岩出没

引子(现在会做,补上,大家试试?)

1

时间回到四年前

大约十月份的时候,也就是吴邪他们搬到雨村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那段时间,吴邪经常一个人在家,村里来了一群支教的女大学生,胖子乐的每天往学校跑。小哥时常在山里走动,出门没个两三天不会回来,偶尔带回一些野味,按照他的身手,吴邪丝毫不当心他会有什么意外,就是每天看看手机,等着他回来吃饭的短信。

那一天,刚接到闷油瓶说回来吃饭的短信,吴邪估摸这胖子肯定又和那群女孩子出去吃了,于是拿起围裙,准备下厨,这饭还没熟,就收到闷油瓶的第二条短信。

闷油瓶的信息铃声是不一样的,所以手机一响,吴邪就知道了,这一天内收到他的两条短信堪比彩票中奖,所以吴邪有些意外。楞了一下才拿起手机。

“医院,速来。”

吴邪围裙没脱就冲了出去。

-----------------------------------------------------------------------------------------------------------------------

“啊啊啊啊”小犬牙没命的在这林子里跑着,但是后面的包围圈越来越紧。不行,就算死,我也要见小贞最后一面,可是,女神啊,你为什么要选雨村这个这么偏远的地方支教,你这是存心要我被人弃尸野外?

还有安岩你到底干了什么才会让这么变态的人追杀啊。说好的正规冒险组织不杀人呢?你兄弟我为了让你追女仔可是连命都搭进去了。

诶?我这么看见远处有个看上去比我还帅的人在钓鱼?说好的贫困地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呢?这么帅的就算裤擦背心也堪比影星的人不去为社会主义做贡献居然在这深山老林里钓鱼?

追杀他的人似乎也发现这个外来人员,于是有两个打算绕到那个人的背后袭击。小犬牙还没来的及对那个人发出警告,两个袭击的人就已经被撂倒在地了。

卧槽,为什么现在长得帅的人还特么有好身手,这还让不让人活了。不对!据安岩描述,追杀的人至少是服过兵役,按照常理推断,能有这么好的身手还出现在这种荒郊野外的绝对是·····

“英雄,大侠,土地神,救我啊,这里有人劫色。”

-----------------------------------------------------------------------------------------------------------------------

吴邪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见闷油瓶罕见的向他投来求助的眼神,和一条拼命朝闷油瓶摇尾巴的哈士奇,哦不是,是一个看上去傻头傻脑的大男孩。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小哥不知所措,被人蠢到不知所措,从这方面讲,这家伙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来着胖子在小犬牙婚礼上的感言。

 

旁边的村长看见吴邪来了露出了看见救世主一样的眼神:“吴同志,你好好说说你家小张,这这这,都把人家的手骨给打断了,你要我这么向上面交代。”

吴邪听着老村长唠叨半天才明白,这个叫“安岩” 的人也是来支教的,只是家里有事,晚了两天出发,结果出了机场就被黑心的绑匪给带走了,上头刚发了消息。转头就看见闷油瓶把这个失踪了的孩子从山里扛了出来,想必是绑匪带着他往山里走,半路这家伙逃了出来,还误打误撞碰上闷油瓶,福大命大。

如果他没有作死的缠着闷油瓶,一路上说着什么绝世高手,归隐高人,烦的闷神打算直接掐昏他,没想到对方在他出手前自己没站稳直接滚下山坡······

然后卡在某个地方让闷油瓶不得不卸了这家伙的关节把他拉出来。

吴邪甚至怀疑闷神是不是故意的,至少现在这家伙眼里闪着崇拜的光但好歹还疼的龇牙咧嘴说不出话来。

等到吴邪送走村长,闷神才从病房的床底拉出一个昏过去的汉子。只见闷油瓶在那个汉子的脖子掐了一下,对方就醒了。

吴邪的神经随着绷紧。

“你们是谁?”从闷油瓶身上爆发出来的杀气连吴邪都忍不住打了个颤,那个孩子立马跟背书似的:“我叫安岩,今年大四······”

这时吴邪的手机盯了一声。是胖子发来的消息,吴邪一进病房就拍了这孩子的照片给胖子去查了,吴邪点开语音,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了出来:“小犬牙?你不是去了巴黎了吗?”

TBC

PS,谁能跟我说一下怎么做那个文章链接吗?就是那种像目录一样的东西,可以按了直接到第几章第几章的那种。想着有链接的话你们看起来也方便。


评论 ( 10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