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没钱-- 真相

【图严/荼岩】没钱--- 真相

严安:“老板,你家住哪?”

沈图的眼睛暗淡下来:“我··· 没有家。”

严安有些手足无措:“对不起,嗯,要不,你来我这住吧,虽然只有一张床,挤挤还是可以的。”

沈图默默的点了点头。

第二季:
阿塞尔:“都是你的错!!!” 捶打自家老哥中。

严安一脸担忧的拉开阿塞尔:“老板你怎么不还手啊!!阿塞尔别打啦!!!”

沈图:“吾弟叛逆伤透我心” (内心:就这豆丁的力气其实和按摩差不多。)

阿塞尔:“!!!!叛逆!!是谁变卖房子挥霍家产啊!!!你说!!!呜呜,安岩哥,你评评理啊。(转向沈图)是你!!!害我小小年纪就要去马戏团打工!是你!害我无家可归!!你说你该不该打!!”

严安:“等等,你说你没有家·····”

沈图:“我们全家移民法国,不过现在父母在环游世界。说起来,阿塞尔,你小时候说你喜欢马戏团所以我回国之前不是整个买下来给你了么。你做的是总经理装什么委屈。再说我卖的是国内的房子,国外不是有一套房子给你么,为什么没有地方住呢再说你不是有钱住宾馆么。还有你要好好治下你的中二病了·····”

严安:“那你为啥还要跑?最后还卖艺?不对,工资的钱是我唱歌赢回来的······”

阿塞尔(扶额):“老哥······”

沈图:“什么?”

阿塞尔:“你这样花钱活该单身。” 

旁边的严安已经陷入其实老板很有钱的回路中,被阿塞尔一掌拍回魂:“别想了,我老哥进钱快,挥霍起来也快,还是要盯着他。”

严安:“放心吧,现在他的银行股票基金都是我在管,不会让他乱花钱的。”

严安离开。

阿塞尔:“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是怎么回事?你真把自己的财产全给他?”

沈图:“里面没钱。”

阿塞尔:“你要回本不难啊,你不就最开始资金不行么。我还没见你怂怎么久过。别跟我说什么全球经济疲软股市持续低迷······”

沈图:“········”

阿塞尔:“该不会是为了住这?我的天哪····所以卖光家产·······”

沈图:“为了门当户对。”

不一起致富?怎么把这个人抓到手。

为了让严安觉得自己有价值,为了两人以后平等相待。

所以,要把没钱人设进行到底。

沈总这么表示,并丢下凌乱中的弟弟去关心严安中午煮什么······

TBC

小番外

“那为什么还要跑?你的话回本不是分分钟的事么······”

“我追太久了,是是时候让那二货追一下。”

--------------------------------------------------------------------------

这篇不打算再写了,因为感觉大家不怎么喜欢,今天看 @青衿雪驹踏寒山  的更新后决定至少给个交代。(毕竟我喜欢这个梗,笑~)有机会就更个小段子,不过正文不会写了。


评论 ( 6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