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33 (2017重写)

对拳33 (2017重写)

奔腾的动物群会往低处及平坦的地方去,就像洪水一样,哪怕异变了也是一样,于是两个人往林子的高处去。

向导的体力和速度不比哨兵,闷油瓶不得不慢下速度等他。

“东西给我”闷油瓶伸出手,吴邪没有拒绝,把身上的包给他,毕竟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尽管这样,情况也没有好上多少。

“不行啊,小哥。”吴邪在后面喘着气:“这样下去,别说是找胖子,我们自身都难保。”

闷油瓶对着远处隐约可见的黑色浪潮,及那越来越明显的地鸣声,皱起了眉头。

“我来找避难的地方。”吴邪看着他,在他出口反驳之前急切的说到:“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不是吗?”

向导精神力的运用之一,就是像雷达一样的勘察地形。只是因为有高尖端的雷达存在,所以这项极其损害精神力的技术不会有人去用。用胖子的话说,花个几千块买个机器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拼着吐血的心自己去折腾,还是拿国家珍宝去折腾。

吴二白却不这么认为,雷达受到反侦察技术的干扰,真到了战斗的时候作用不大。虽说精神力也会受其他力量的干扰,但是一旦你足够强大,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对于向导来说,强大的精神力才是最好的武器。

“放心吧,托家里那两位大佬的福,我在这方面没少被折磨过。不会那么容易受伤的。”吴邪自信满满的说,:“虽然我只是B级,在这方面不比A级的向导差。”

闷油瓶点了点头,把吴邪的包还给他。就在吴邪背上自己的包打算问他要干什么的时候,对方把自己的包背到了前面,然后背着他蹲了下来.

要我上去?吴邪有些吃惊,等等等等,你要背着我跑?

对方丢了一个“还不快上来”的眼神。

“哦。”反正抱都抱过了,还怕你背。唉,怎么想起某一首歌:背起媳妇向上走啊····叫什么来着?

闷油瓶托在后面的手顺势往他屁股上拍了一下:“集中精神。”

“哦”

·············

没过多久,闷油瓶察觉背后的人突然僵硬了一下:“怎么了?”

“山的中间,是空的。”吴邪睁开眼,擦掉有些惨白的脸上那细细的汗珠:“周围有设置干扰,我看不清里面。要进去吗?周围没其他躲的地方了。”

“可能是原军事基地。”闷油瓶想了一会:“走吧。”

按照一般的建造规律,没花多大力气就找到了进去的地方。

“小哥?”吴邪跟着他,有些担忧:“这么顺利,会不会有陷阱。”

“这里安全点。”

比起面对铺天盖地的异形,基地的机关显的友好一些。

不过,这个基地看上去废弃了很久,主人不在了,但是很多机能还在运作。闷油瓶带着吴邪一层层的往下走,武器库里,枪支保存的挺好的,吴邪顺了几把,至于休息区那些过期了不知道多久的食品,吴邪纠结了一会,还是拿了几包看上去没什么毒的。

闷油瓶心思在附近的机关上,过关斩将般的破坏了扫描用的雷达,和伪装的机关枪,干扰器,毒气喷口·····解决完毕之后就放心的放某个好奇的家伙过去浪。

叫回正试图和没有完全报销家政机器人交流的吴邪,闷油瓶指着墙上的杜鹃花标志给他看。

“这是二爷的家纹。”吴邪回头看他:“这里是二爷的地盘?”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