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34

对拳34

逃亡篇   (32重写过,内容和原来完全不同。)之前的章节走这里1-27

第二十八章(上)第二十八章(下)第二十九章(上)第二十九(下)

第三十章(上)第三十章(下)--做个春梦都不得安生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这里离张家的森林很近,在大佛爷消失之后,二爷不可能就这么放弃。”吴邪分析到:“那样不明不白的消失,任谁都不可能坐视不管。要不,我们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二爷留下的资料什么的?”

闷油瓶却摇了摇头,:“这么大的一个地方,又设立在离迷雾森林这么近的地点,张家和汪家不可能这么久都没发现。”

“说的也是,以张家和汪家的手段,所有有价值的东西,都应该已经被带走,留下的哪怕看上去有价值的讯息,也有可能是误导。”吴邪有些可惜的讲到,靠近了去看柜子里做实验用的玻璃瓶:“可是小哥,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到这个地方来并不是偶然,你说那么大的一片林子,偏偏在我们进来之后有那么多的生物异变。”

瓶子挺干净的,干净得几乎可以借着柜子的背板当镜子用。吴邪看着反光中自己的脸,突然里面的自己露出一个不属于他的笑容。

吴邪差点没尖叫起来,本能性退后几步,还撞到了后面的椅子。原本已经走到门口的闷油瓶闻声回头,却看到吴邪正打开柜子。

“吴邪?”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他却没有回答。闷油瓶感到不对劲,对着吴邪伸手要拿的那个瓶子生出一种不好的感觉。

“别碰!”

他冲了过去,抓着吴邪的手,来不及捂住对方的鼻子,气化的信息素扑鼻而来。怀里的人晃了晃倒了下来,闷油瓶硬撑着,按下关门的按钮,确认安全之后才抱着人昏了过去。

“吴邪!”

同样的地方,却没有看见吴邪。

同样的场景,吴邪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只是吴邪还没有发现自己到了幻境,还以为拿了个瓶子,那个闷油瓶就不见了。

“小哥?”

隔壁有人说话,吴邪震了一下,什么时候混进人来的,这闷油瓶子也太不警惕了,还玩失踪!

吴邪偷偷摸摸的走到隔壁的门口,偷听这事,不好。但是本着有情报不听,更不好。

“怎么样?有线索吗?”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问另外一个人。

怎么听着有些耳熟啊。

“没有,所有进去的人,机器,都没有出来过。”回答他的,是另外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

“小羽,我有个不情之请·····”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二爷,我已经看过了,除了一个青年,我看不到任何和那个人有联系的东西。”

“那人是谁?”

“不知道,但是那个人,和吴爷长的有几分相似。”

“对不起,如今我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信的过。你来看。”

吴邪想趴上去听的更仔细些,没想到却穿过了门。

里面的两个人背对着他,完全没有发现这个偷听者。吴邪这才察觉自己陷入了某种幻觉之中,于是大胆的往前走,看到了那两个人面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

男人身在军营,却没有穿哨向特有的军服,反倒是一身红衣。这个人看上去有些疲惫,也比上次幻境中的他要沧桑一些,吴邪认得他,原第二塔的首席向导兼主事将军—二月红。

吴邪看不见少年的脸,可是刚才二月红管他叫小羽,那他应该是乱搞自己脸之前的齐羽。

“就像普通人类说我们是异形的一种一样,历史上有过一个偏激的说法,在哨向之间,有人说,哨向是人类为了对异形抗病毒而生的,新的,值得存在的生命,而普通人是被遗弃的物种。”

“愚蠢”

“是愚蠢,但并非没有道理。”男人举起手示意少年听他讲完:“我指的是哨向,很有可能已经成为更高一层的生命体。这些年和大佛爷之间的相处,通过他我看到了张家人,你想想,像他这样的人还只是外家的子孙。这让我有更加惊人的一个想法,你说有没有可能,张家人,我说的是真正的张家人,其实是更加高层的一种生命。”

TBC

感觉越来越扯,然而还要继续扯下去。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