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45

【瓶邪哨向】对拳45

胖子露出看傻瓜一样的眼神:“救谁?小哥?不说我们被困在这里了,就你这样也想进这鬼地方?还救人?”

吴邪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解释,四周看了一下,唯一的出口就是小哥带他进来的洞口,此刻已经被雾气封死了。雾气里有毒,还有致幻的东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雾气进不来,但是洞口外面就是死亡之地。

“你怎么来了?”吴邪在胖子见鬼一样的目光中毫不犹豫的吞了半瓶止痛药和镇静剂,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胖子也本能的察觉事情的严重性,收起了玩笑的心思:“你们半个小时内没回来,我觉得有问题,就找了过来。小哥看见我只是点了个头,告诉我准备好几天的食物,这个山洞的雾气每三天会消失一个钟头。在洞里待上三天,如果三天内他没有回来,雾气消失的时候就把你带走。”

“我睡了多久?”

“快三天。还有一个小时雾气就会消失。”

“所以按闷油瓶的计划,我在离开之前都不会醒过来?”吴邪咬牙切齿的说:“他这明摆着就是不打算回来了?”

吴邪简单了和胖子讲述了精神世界发生的事情。

“那你走不走?他要是不回来,你呆着也没有用。”胖子一摊手,一副你决定的表情。

“你怎么想,按照他的话打昏我走人,你有这么听话?”

“看情况?小哥牛掰我是服的,他在的时候,他说往东我绝不往西,哦不,那是你。”胖子一脸好像是这么回事:“他要是自己去死,让我自己逃?胖爷我还真想好好敲开他脑子,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

“他让我等他,我觉得他一定会回来。”吴邪空洞的看着外面的雾气。

“行,那胖爷我陪你等,等他回来我帮你好好揍他一顿。”

雾气消失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走。

就这样过了三天。

三天里,吴邪基本上是在昏迷中度过,胖子把沾了水的手帕放在他额头上,在他醒来的时候把干粮给他。

“怎么样?”胖子看上去有些暴躁,这种无处使劲的感觉让他很不好过,哪怕是和异形群干一架也好过呆在山洞里看吴邪缩在角落里受折磨。

“没有进展,我通过精神链接不停的喊他,但是他没有回答。”吴邪用尽力气把干粮嚼碎咽下去,现在他必须活着,见到闷油瓶回来之前他必须活着:“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链接在消失,不是崩溃,而是消失·····”

“不可能,哨向间的精神结合是永久性的。不可能断开,哪怕是····”胖子没有说下去。

“哪怕是他死了,我也只会是精神崩溃,我的整个图景都会崩塌。他没有死,也不会死,我只感到痛苦,但是图景很结实,完全没有崩塌的感觉。”

“小哥说的对,你不能留在这里。”胖子突然硬气起来:“三个钟后我们离开这里,你这个样子,小哥没回来你会先挂在这。”

“胖子!”

“他没死,你就有希望,你一有希望你就赖着不走,万一他没死但是出不来呢?进去了那么多人都没有出来,你想在这里化成枯骨吗?”

吴邪没有说话。

“我们等多了三天,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半个小时”吴邪说:“走出去只要半个小时,我想等到最后一刻”

三个小时,吴邪没有说话,胖子闭上眼睛睡觉,后来连吴邪也迷迷糊糊好像睡着了。

计时器响了起来,两个人被吓醒,胖子一边骂道要回去再买个好用一点的,吴邪则呆在原地一动不动。

“天真,你发什么呆,快点,再不走就真的来不及了。”

“胖子!!!”吴邪沙哑的喊道,艰难的爬起身来。

胖子这时才发现他抱着一个人。

那人缩在他怀里,双手抓着吴邪的衣服,看上去还有些抖。

“小···小哥··小哥!!!”

没有人见过这种状态的闷油瓶,这种感觉,就像是天突然塌陷一样,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一个宛如战神般存在的人,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别管了,上来!!”胖子直接把闷油瓶背了起来:“先从这个鬼地方出去。”

等他们冲出雾气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闷油瓶要他们三天前就走。

外围站着张家的人,半路闷油瓶转头进了基地穿过山峦直接到达目的地,导致早了张家人几天到了这里。

“很好,感谢你们把族长带来出来。”

胖子的眼睛里没了光彩,显然已经被对面的向导控制住了。

“现在,请你去死吧。”

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吴邪看到闷油瓶被人抬上了车。

TBC

森林篇结束。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