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 番外8

对拳 番外8
段子,过往发生的事情。

1,“怎么样?”吴老狗看着训练场,对着身后的两个儿子说:“比试一场,谁赢了第五塔的一把手就给谁,这够公平了吧。”
“怎么比?”吴三省看了自家二哥一眼,开口问到。
“十二只异形,里面有五只有问题。给你们每个人三只药剂。异形杀掉,有问题打药,输赢我来定。”
……
“爷爷,最后是三叔赢了吗?所以现在第五塔的主事人是三叔。可是很难想象二叔会输啊。”
“你二叔找出了那五只有问题的异形,可你三叔一口气把全部的异形都给杀了。”吴老狗看了一下孙子“宁可杀错,不可放过。没有人比他更合适这个计划。”
……
“为什么要来争这个位置。”吴二白看着老三,“要说你和我过不去,我可不信。”
“老二,你太聪明了。可我们抗的是天命,要的是我这种疯子……”

2.
十年之前,吴邪的病床前
“所以,你的计划是什么?”齐羽看着命悬一线的孩子,问着面无表情的张起灵。
“杀死张起灵。”
“你想死?”
“张起灵活了太久了,是时候该结束的,他不死,这个孩子就会是下一个牺牲品。我会完成张起灵该完成的事。然后让他消失。”张起灵割开自己的手腕,让鲜血流入造血清的机器里面。
“张家和汪家到底想干什么?”齐羽拿了绷带递过去。
“祭品,当年拿了张家东西的人,包括他们的后代。都是张起灵复活的祭品。而汪家想在祭品里面做手脚。”张起灵面无表情,好像说的不是自己的事情:“我还不完全是张起灵,不过也快了。”

3.
“三省?”陈文锦追了上来,“你!!”
“对不起文锦,我这辈子对不起你了。”吴三省看着她,眼里没有一点后悔。
“别道歉,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么做。你我从来都意见不和,就算彼此喜欢,最后也不一定真能在一起。”
“文锦……”
“解连环交给我,你快点去吧,记得活着回来。”
“知道了,我会给那些家伙点颜色看看。”

十年前。
“多谢花儿爷相救。”黑瞎子抬起眼,把头转向门边。解雨臣靠着门:“你死不了,但是眼睛可能就废了。”
“好过那些眼睛没瞎,但心却瞎了的家伙”瞎子笑了:“有什么可以效劳的地方吗?”
“齐羽失踪,第八塔的主事人就是你。解连环现在已经是第五塔的人了,继承权肯定是没有了。第九塔的势力可没有第八塔那么简单。”
“你要我支持你上位?”
“聪明”
“花儿爷小小年纪,野心不小啊。”
“在解家,没点野心可混不下去。”
“我有什么好处。”
“哪一天要搅得天翻地覆的时候,算你一份。”
“成交。”

十几天前,
“怎么样?” 吴三省问解连环。
“痕迹到这就没了。”解连环睁开眼,连续几天不间断使用精神力让他看上去有些苍白。
“文锦进那鬼地方去了。”
“是的。怎么办?除非这个世界出面干涉,否则谁也没能从那个森林出来。”
“陈皮这老鬼还没死呢,怎么是文锦进去了呢?”
“别说了,三省,我们也进去吧。终究都是要进去的,十年前这边你把我救出来。另一边齐羽救了小邪,一出第五塔就没了踪影。时间到了,张起灵已经上路,我们也是时候该走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