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一个小故事


(今天脑子很空……心也空……所以有点瞎写,看着玩就好)
安岩有一天翻开了一本书,彭的一声炸的整个仓库灰尘乱飞。还有无数的光芒朝窗外飞去。书中最后出现一个看上去软萌却自带冰山牛逼气场的小男孩。
没错,他就是神荼,这本书叫做勇者大冒险,啊不对,叫做神话妖怪传说。很久之前有个牛逼的叫做南派三叔,啊不是,牛逼的人写了一本书,把妖怪都收进书里。并让神荼郁垒镇守。但是郁垒不见了,只剩神荼一个人,所以书一打开妖怪就出来。
霸道小总裁一脸:我力量变小只有小孩模样,你要帮我把郁垒和妖怪找回来。
安岩:郁垒啥样?
神荼:我不记得了
安岩:找回来你就要继续回书里待着?
神荼:嗯

故事刚想好我就觉得这过程怎么这么熟,仔细一想原来是百变小樱魔术卡……

安岩:卧槽,除了妖怪怎么还有神兽,而且这些妖怪怎么老跟着我。
神荼:神兽麒麟有保护拿着书的人的本能……而妖怪有攻击拿书人的本能。

有个神棍掐指一算,要安岩在某日某时刻把书从窗口丢出去就可以解决问题,随便要把书名改的神秘一点。

于是安岩拿出涂改液,把书名改成盗墓笔记,然后扔了出去。砸中一个叫吴邪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