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人鱼的日常生活研究15


安岩提心吊胆的观察了一会,有起身把剩下的毛巾来回的打湿给神荼换上。等他走到第三趟的时候发现神荼睁开那蓝色的眼睛幽幽的看着他
“你在干嘛?”
“卧槽,神荼你不要一动不动然后突然出声,你要吓死我啊。”
神荼一脸嫌弃的看着抱着几条湿毛巾的安岩,从被包成粽子的状态中挣脱开来。他伸手把安岩手上的毛巾拿走。
“都衣服脱掉”
“你干嘛?”安岩双手护胸。
“衣服湿掉了,你想感冒?”神荼黑着脸,这二货想哪去了,没好气的说。
毛巾都被拿去泡了水,神荼扫了一眼四周,决定把被子拿下来,期间瞟了一眼被单上的白色污渍,默默的把被单翻了个身。
“你没事吧”安岩心满意足的牵着神荼的手,背上搭着唯一干着的被套。人鱼的体温低,但还是有温度的。对于抓着毛巾泡水的安岩来说,神荼的手心是温暖的。
“没事。”
“刚才碰你都没反应,我以为……”
“以为什么?”神荼嘴边带着笑“人鱼离开水太久会生病,所以你用毛巾?”
“不用毛巾,我用什么?相濡以沫吗?”
看着对方嘴角的笑,安岩知道自己中计了,这家伙是摸清了自己的脑回路,让他自己说出来。
安岩探过去吻他。
交换了几下之后,神荼停了下来。
“校方的救援到了。”
TBC
(相濡以沫:鱼吐沫相互润湿。这里,安岩:不用毛巾沾水难道要我舔你?
好吧荼哥的人设有些崩溃……)
停了几天,想不起人鱼的手感了。看我写的什么鬼……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