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本人的荼岩和图严文合集 (请注明出处转载)

我的这份文档,是我写的荼岩和图严文和瓶邪荼岩文,还有一篇欢乐无CP向的勇冒文。因为大部分为荼岩only,所以只打了荼岩和勇冒的tag。

已经按照tag分好;请看清楚再点开。目前还没有BE。如果有,我会注明。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

如果你喜欢,可以转载我这份目录,我不会删文,你可以随时戳链接进去看;但是文章内容请不要转载。

目录会持续更新。

荼岩和图严文合集目录(持续更新)

短篇:

【荼岩】一个小故事

【荼岩】致法国友人艾默里克的一封信(高考盲狙)

【荼岩】搞事活动—《父亲》

清水版

完整版(有车)

有原创人物。

时间设定是在安岩加入THA的第五年,在一次任务中遇上了袭击爆炸,面对接待他的另外一个同事在他面前死亡而无能为力的安岩,决定只身前往敌营救对方的女儿。听到袭击发生的神荼,二话不说奔赴现场。

更新于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荼岩】0613 相遇日贺文:呼唤

【荼岩】甜点小短片:黄油曲奇

【荼岩】人偶(人偶荼与傀儡师岩;)

【荼岩】他们怎么还不去结婚(群聊体)

【荼岩】论错过(陈一点的校园梗)

【荼岩】血族(这个只是为了开个车)


2017年7月B萌应援期间段子

我差点喷了我的胡椒汤

给神荼的应援

海选结果狗粮

B萌本战应援小段子


·····························································································

系列类

【荼岩衍生/图严】没钱系列

关于沈总不管这么看都应该很有钱,实际上也可以很有钱却陪着安岩过没钱生活的故事。正文只有一和二,因为写出来感觉没有想象的好。段子和小短片还不错。

(一)  (二)(番外段子)真相  

短篇:一个美丽的误会

没钱- 情人节篇:没钱也要好好过节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完结)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一章后续补完番外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

红海段子一段子二段子三(段子三为愚人节篇);伪更新小段子

 

荼岩人鱼篇目录(完结)

因为要做链接所以顺便整理出来了1到12的目录,12之后目录的更新等完结了再补上。我的文章不喜欢被转载和私自保存(有授权的除外。),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把目录链接(就是这篇这种)转走,方便日后回来查看。请不要转除了目录链接以外的篇章。

注:第十二章只有目录里看的到。主页上的已经被删掉了。

脑洞设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第八章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有车预警)

13 等我考完试或者有空再更新。

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结局)

 

【图严】魔镜篇

多图预警;端游里荼爷造型 23333,其实后来在其他地方看到有光头荼的图片·······然而,我没有勇气放上去······

 (上)(下)

【图严/荼岩】魔镜篇- 拿错剧本的剧组。(六一贺文)

暖心剧组拿错剧本,开始给孩子们上演勇冒版的白雪公主……

沈总说口号是“做广告,买安利,大家一起来看第三季……”

上篇

下篇

 


更新于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荼岩】领养篇- 那时回忆(连载)

第一章(试阅版)

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代号行动番外;

楔子和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上)第六章(下)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

代号行动番外1-2番外小故事3

番外:监视器视频(假车)第七章里安岩用来入侵系统用的视频

 

····························································································································································

瓶邪荼岩系列

【瓶邪荼岩】打对神和掳错人

正文目录

第一,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

后记     番外(上)   番外(下)

 

 

【瓶邪荼岩】替代相亲目录

800粉贺文的替代相亲,空麻点梗。

五更完结。搞事欢乐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大结局    

 

 

 

 


 

 

 

 

注:

这个是勇者大冒险剧组番外向的小短篇,无CP向的。

【勇者大冒险】配音室日常,角色和cv老师们。






评论 ( 6 )
热度 ( 625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